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甘肃秦安领导检查商场市场消防安全工作

2016年11月07日08:4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甘肃秦安领导检查商场市场消防安全工作

人民消防网天水11月7日电 为全力做好辖区消防安全保卫工作,消除辖区商场、市场场所火灾隐患,确保消防环境安全稳定。天水秦安县副县长张海龙率公安,安监、消防、工商,商务等部门,深入城区商场、市场、超市等场所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检查组先后深入五洲购物广场、九州购物超市等场所开展检查,重点对这些场所的消防车通道、安全疏散通道畅通情况,室内消火栓、灭火器材配备情况,电气线路敷设情况,防火检查、巡查落实情况等进行了实地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自行车电动车占用疏散通道等火灾隐患及消防违法行为,检查组责令当场进行整改。

督导检查中,张海龙副县长指出,商场经营必须把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不能只顾经营不要老百姓的生命财产安全。要从思想上行动上彻底解决观念问题,把消防安全做为商场经营管理的重中之重,切实做到依法安全经营。(张晓锋)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