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崇左一民房突发大火 江州消防迅速处置

2016年11月07日08:3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从外围控制火势
从外围控制火势

人民消防网崇左11月7日电 11月4日下午16时05分,崇左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江州区太平街道乙古村一民房发生火灾,无人员被困。崇左消防支队立即调派江州中队一个灭火编队、一个抢险救援编队,共4辆消防车20名官兵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消防官兵16时35分到达现场,由于道路较窄,消防车无法进入。见此情景,消防官兵铺设 200 米水带干线至起火民房处,经侦察发现:现场火灾已呈下降阶段,起火民房已燃烧坍塌。指挥员根据现场情况立即下令,将现场官兵分成三组,第一组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从外围控制火势,防止向其他方向蔓延。第二组在起火建筑上一层架设水枪进行灭火。第三组负责供水以及现场警戒工作。在全体官兵的奋力扑救下,17时05分成功将火灾扑灭,将损失降到最低限度。随后消防官兵进入内部对屋内民房进行冷却。

据了解,该民房为一层砖混结构,过火面积约20平方米,火灾烧毁了一些家具,未造成人员伤亡。目前火灾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统计中。(宁丽颖)

 

铺设水带干线
铺设水带干线
在起火建筑上一层架设水枪进行灭火
在起火建筑上一层架设水枪进行灭火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