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甘肃天水支队领导检查指导新兵集训筹备工作

2016年11月04日13:5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甘肃天水支队领导检查指导新兵集训筹备工作

人民消防网天水11月4日电 为确保2016年新兵第二阶段训练工作顺利进行,11月3日,天水支队副支队长崔慧强、参谋长马超群等一行深入清水大队,就新兵下队前第二阶段训练期间生活、学习、训练等系列筹备工作进行了检查指导,并提出了明确要求。

副支队长崔慧强等领导一行人抵达大队后,对新兵宿舍,学习、训练场地,训练设施以及生活保障物资等进行了实地检查,并对大队提出以下要求:一是要在新兵到达前准备好床铺,学习和训练设施,在营区内营造浓厚氛围。二是要做好生活保障,让全体新战士到达后吃上第一顿可口饭菜,切实感受到部队大家庭的温暖。三是要加强管理,多与新战士交流谈心,要以情、以行带兵,坚决杜绝简单粗暴带兵和体罚新战士。四是要根据支队下发的新兵集训方案,结合实际情况,合理安排学习、训练时间,确保训练效果。五是要加强安全防事故工作,做到严防管控,坚决杜绝新兵集训期间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确保支队2016年度新兵第二阶段训练工作圆满完成。(李梓)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