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江西九江市濂溪区8名“社区消防宣传大使”正式上岗

2016年11月04日11:0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江西九江市濂溪区8名“社区消防宣传大使”正式上岗

 人民消防网九江11月4日电 为贯彻落实公共安全教育做到“七进”、动员社会力量共同维护公共安全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提高全体公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11月2日,九江市庐山区消防大队为新上任的“社区消防宣传大使”颁发聘书,为社会基层消防宣传队伍增添新鲜血液。

此次招聘的“社区消防宣传大使”主要选自濂溪区村委会、街道、居委会、业主委员会及辖区企事业单位、物业管理、社区保安等单位和群体中,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心消防公益事业、有一定群众威信、责任心强、熟悉消防常识,并了解本社区消防设施和器材状况,身体素质较好,适合开展消防宣传工作的人士。经过基层推荐和考核筛选,最终,8名优秀社区消防工作者被授予“社区消防宣传大使”称号。为此,庐山区消防大队为8名大使颁发了证书。

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社区消防宣传大使”将协助消防部门向百姓传播消防安全法律法规、防火灭火知识,提高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王誉瑾 叶贵)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