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两车追尾致一人被困 贵州安顺关岭消防成功处置

2016年11月04日10:4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两车追尾致一人被困 贵州安顺关岭消防成功处置

人民消防网安顺11月4日电 11月3日24时45分,安顺关岭消防大队接到支队指挥中心调度称:位于沪昆高速关岭往永宁方向发生一起车辆交通事故,1人被困车内。接警后,关岭消防立即出动一个抢险救援编队共7名官兵赶往现场实施救援。

24时50分到达现场,经侦查发现,现场为一辆车牌为云D?6275K的面包车追尾一辆车牌鲁H?7L238的大货车,面包车车身严重变形,被困人员位于面包车副驾驶室,被变形的车身牢牢卡住,无法动弹。根据现场实际情况。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警戒组在交警部门的协助下维护现场秩序,疏散无关人员;救援组利用液压剪对车内变形座椅进行剪切,以增加救援空间,营救被困人员。经救援官兵的不懈努力,01时45分成功将被困人员救出并移交给120医护人员。随后将现场移交给交警,官兵收整器材归队。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的调查中。(杨昌宏)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