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砀山:召开全县派出所智慧消防政务平台推广培训会

2016年11月04日10:0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砀山:召开全县派出所智慧消防政务平台推广培训会

人民消防网宿州11月4日电 为全面推广“智慧消防”运用,进一步加快“智慧消防政务平台”建设。11月2日上午,安徽省砀山县消防大队组织召开了“智慧消防管理服务平台”业务培训会。全县各派出所消防民警、辅警以及分管所长参加了培训。

会上,消防大队领导作了动员讲话,强调了此次智慧消防政务平台推广的意义和重要性,要求每位参会人员要认真学习,尽快掌握平台操作流程与方法,多学多问多交流,方便解决以后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授课人员详细讲解了如何建立派出所账号、上传检查单位基本信息、确定检查单位具体性质等基本日常操作流程,将“智慧消防”平台的各项功能进行了逐项演示讲解,确保每位参会人员都能听得懂会操作。期间,参会人员认真听讲,做好笔记,遇到问题及时咨询请教,授课人员答疑释惑、耐心讲解,使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此次培训,使基层派出所民警全面了解掌握了智慧消防管理服务平台的推广意义、工作流程、操作方法等,为全面落实各部门消防安全责任,提升社会消防治理水平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时明 李明晗)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