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崇左:凭祥边境风情民俗文化节 消防“赶场”忙宣传

2016年11月04日09:2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给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给过往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

人民消防网崇左11月4日电 近日,凭祥市首届凭祥边境风情民俗文化节在凭祥市弄怀举行,吸引众多人群的到来,凭祥大队以此为契机,于11月3日,组织大队宣传员在展会中开展消防宣传活动,切实提高了群众的消防安全知识,将消防知识传播到社会中。

展会中人来人往,聚集了各村镇的居民及外来商铺的店主。大队宣传员走进人流中,向展会的临时店铺店主和来往的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并为他们讲解秋季火灾事故特点,结合典型事故案例,向过往群众详细讲解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预防各类火灾隐患的必要性,就火灾逃生自救常识和家庭灭火基本知识进行了着重讲述。随后,大队宣传员还提醒商铺店主注意营业期间的用火、用电安全,确保展览会提供一个良好的安全环境。大队宣传员的到来,不仅为凭祥市人民送去温馨提示,同时也让外来人员深刻体会到凭祥消防宣传的浓厚的氛围,大队宣传员的细心讲解,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每年我们参加大大小小的展会几十场,还是第一次在展会中接受消防宣传教育,平时工作忙也不会过于关注这方面,今天在工作中也能学习到消防知识,真的很有意义。”一位店主跟大队宣传员说道。

据了解,这次文化节从本月2号至10号,大队将充分利用这次机会,在接下来的几天,继续组织人员对展会中的人群开展宣传工作,着重提高群众的参与性与积极性,同时也让他们真正起到宣传作用,达到“一人受益全家受益,四邻受益”的目的,确保广大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莫涓)

给临时店铺店主发放宣传资料
给临时店铺店主发放宣传资料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