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凌云县召开2016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6年11月04日08:4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人民消防网百色11月4日电 为切实加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努力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11月3日,广西凌云县组织召开了“2016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全面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确保全县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会上,该县消防大队通报了今年以来的火灾情况和防火工作情况。同时就如何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部署。

随后,该县周林副县长对与会的各部门、行业负责人就如何开展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认识。当前已进入冬季,群众用火、用电、用气、用油大量增加,加之圣诞、元旦、春节、元宵节期间人流物流多,节庆活动多,商业促销活动多,燃放烟花爆竹多,诱发火灾特别是亡人火灾的风险剧增。各部门、行业分管领导务必高度重视,研究工作措施,推动工作落实。二是落实工作责任,开展隐患排查。各部门要结合本单位实际,建立工作责任制,分解工作任务,确保本行业、本系统工作任务落实到具体单位和具体人员,重点紧盯十八届六中全会、全国“两会”等重大活动以及圣诞、元旦、春节、元宵等重要节日,强化火灾隐患整治。三是营造浓厚好宣传氛围,提高全社会消防意识。要针对冬季火灾防范特点,结合“119”宣传日活动,紧紧围绕“消除火灾隐患 共建平安社区”为主题,广泛开展消防宣传教育,大力普及冬季安全用火、用电、用气、用油、燃放烟花爆竹等防火知识,提高全社会消防意识。(杨再伦)

提工作要求
提工作要求
作工作部署
作工作部署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