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甘肃天水消防领导深入秦安县开展“大走访、回头看”活动

2016年11月04日08:3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甘肃天水消防领导深入秦安县开展“大走访、回头看”活动

人民消防网天水11月4日电 近日,天水市公安消防支队政治委员李延奇带领政治处主任王晓霞及政工干部一行深入秦安县王甫乡师山村开展双联“大走访、回头看”工作。

双联组一行与村主任及村委会成员与乡驻村干部就双联工作开展思路、目前存在的实际困难、亟待解决的急需问题展开了交流,共同探讨双联帮扶措施,协调解决施山村发展中的困难、和问题。通过交流,李延奇全面了解了师山村在双联帮扶、基础设施建设、富民产业培育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就下一步帮扶工作有了方向,李延奇表示,消防部队作为一支当地老百姓的驻地部队,一定会尽全力做好联村联户工作,从细微处出发,从老百姓实际需求出发,实实在在做一些帮扶活动,切切实实地能为驻地百姓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而且他指出,此次开展双联行动“大走访、回头看”活动,也是为了更进一步将双联工作做实,真正帮扶到老百姓的“心坎上”。

11月3日,支队政治处主任王晓霞和秦安大队干部带着慰问品再次来到师山村小学看望在校师生,村里小学只有三个学生和一位老师,学校条件艰苦,学校老师李建基感动地说,“真没有想到消防队的同志们这么远还一直牵挂着我们师生……” 当天,王晓霞一行进村联户对接。每到一户,她都亲切与村民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和致贫原因,与他们交流脱贫致富的想法,叮嘱他们要自力更生,鼓足信心,主动加入到政府的扶贫政策,产业和项目中来,通过帮扶和自我努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王锴、张晓峰)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