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江西彭泽消防大队联合公安局开展辖区重点单位消防大检查

2016年11月03日14:0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江西彭泽消防大队联合公安局开展辖区重点单位消防大检查

人民消防网九江11月3日电 为营造更加安全的辖区环境,加强对消防安全的监督和管理,减少冬季火灾隐患,10月31日下午,九江彭泽大队联合公安局对辖区娱乐场所进行了消防安全大检查,全面排查整治娱乐场所火灾隐患,严惩各种消防违法违规行为。

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被检查场所的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情况、内部疏散通道是否通畅、消防设施是否完善、用火、用电、用气是否存在违章行为等情况。对发现的火灾隐患,当场下发了《责令改正通知书》要求被检查单位立即进行整改。同时,执法人员还对经营业主提出了重视消防安全,加强员工消防安全培训,定期排查火灾隐患等要求,要求他们充分认识做好消防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源头上预防和遏制各种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安全运营。

通过开展此次联合检查行动,及时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后期,大队还将继续联合各相关行业部门开展联合检查行动,强化措施,严查火患,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平稳。(涂小龙 刘俊菁)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