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贵州安顺关岭县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6年11月03日10:2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贵州安顺关岭县召开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

 人民消防网安顺11月3日电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近日省市今冬明春火灾防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保障辖区火灾形势的持续平稳。11月2日下午,安顺关岭县政府组织安排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县政府党组成员、政法委副书记郭入荣、县公安局局长杨剑、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杨化荣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关岭县消防大队长顾明璐通报了2016年度全县火灾情况;县公安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杨化荣对2016年全县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部署。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不断巩固成果,准确把握形势,切实加强消防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年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维稳形势,全县上下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县委、县政府整体部署,坚持最高标准、最严要求、最强举措,持续推进火灾隐患排查整治,深入动员社会力量群防群治,着力强化应急救援准备,做了大量艰苦细致的工作,为全县社会经济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会议要求:一是把冬春火灾防控工作纳入各级督查督办。二是要继续夯实消防安全基础工作。三是要持续推进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四是要加强重点时节火灾防控措施。五是加强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六是强化应急救援准备。(李维)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