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灵璧消防大队召开全县智慧消防政务平台推广培训会

2016年11月03日10:1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灵璧消防大队召开全县智慧消防政务平台推广培训会

人民消防网宿州11月3日电 为全面加强智慧消防政务平台的推广,推动智慧消防政务平台在社会单位的实际运用,更好的发挥智慧消防政务平台的作用。11月1日下午,安徽灵璧消防大队邀请技术人员,开展智慧消防政务平台现场培训会,全县各乡镇派出所所长及消防分管民警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大队防火参谋陈松首先做了动员讲话,强调了智慧消防政务平台推广的意义和重要性,指出智慧消防政务平台建立了消防监管新模式,将有效推动社会化消防工作的整体提升,并针对今后的推广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随后,技术人员针对智慧消防政务平台的使用流程、操作方法及疑难点进行了逐项演示讲解,让与会人员全面了解智慧消防政务平台的原理和使用方法,为今后系统推广、应用工作奠定了基础。期间,与会人员认真对智慧消防政务平台的使用方法进行了学习记录,并与技术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确保了每位参会人员都能听得懂会操作。

最后,大队防火参谋陈松提出,各派出所负责人要尽快熟悉智慧消防政务平台各项功能及操作流程,全面推进此项工作,确保智慧消防政务平台为社会单位的消防安全服务。(张小帅)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