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金华消防举行全市专职消防队业务技能比武竞赛

2016年11月03日10:2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金华消防举行全市专职消防队业务技能比武竞赛

人民消防网金华11月3日电 为检验全市专职消防队伍业务训练成果,推进队伍建设,提高专职消防队伍灭火救援能力,11月1日,2016年金华市全市专职消防队业务技能比武竞赛在支队培训基地隆重举行,来自金华各地区17支专职消防队,共136名队员参加了比武。

此次比武竞赛共设置了1500米徒手跑、一人三盘水带连接操、手抬泵与水罐消防车联用供水操三个项目。为确保此次业务技能比武竞赛活动的顺利开展和举行,司令部在赛前召开会议对比武竞赛内容进行细化明确。

比武期间,各参赛队认真参赛,团结协作,充分展现出了顽强拼搏、勇夺第一的拼搏精神和过硬的军事素质。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义乌稠城专职队、武义柳城专职队、义乌佛堂专职队从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比武竞赛团体总分前三名。

闭幕式上,潘洪富参谋长分别为获奖专职队和个人颁发荣誉证书,同时向获奖的单位和队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鼓励专职消防队员要扎实开展日常训练,强化业务技能,做好灭火救援准备工作,同时也要抓住机遇,通过此次比武发现自身不足之处,在日后的训练和执勤中加以改善,从而为金华消防的建设和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施羽超 潘亮亮)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