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平湖独山港:做好消防安保部署 切实增强忧患意识

2016年11月03日10:0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平湖独山港:做好消防安保部署 切实增强忧患意识

人民消防网嘉兴11月3日电 日前,平湖消防大队教导员唐永亮、大队长徐培甡专程前往独山港镇,就当前互联网大会消防安保、冬春火灾防控、消防安全大排查大整治及消防站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与独山港镇镇长沈强进行了协调部署,镇人武部部长曹建平陪同。

大队就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继续开展各类专项整治工作,加强防控,严防重大火灾事故、群死群伤事件发生,为全力做好即将到来的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消防安保工作做好充分的准备;二是重点做好重点时间点内重点区域和重点单位的监管,要定期不定期的开展各类场所领域的消防安全检查工作,坚决遏制隐患于襁褓中,特别是危化企业,要求企业加强固定消防设施的维护和保养,确保辖区内不发生有影响的火灾;三是要加强村(社区)微型消防站的建设,以救旱、灭火和“3分钟到场”扑救初起火灾为目标,配齐人员,配齐装备。

下一步,大队还将继续强化消防工作力度,跟进工作指导和督促检查,铺开工作面,推动消防安全责任部署到位、执行到位、成效到位,筑牢社会化火灾防控体系,尽最大努力保持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黄岚)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