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云南罗平:消防深夜营救因采摘树叶两名坠桥伤员

2016年11月03日09:5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云南罗平:消防深夜营救因采摘树叶两名坠桥伤员

人民消防网曲靖11月3日电 11月02日23时02分,曲靖市罗平县公安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罗平县324国道往师宗方向有2人不慎从国道约6米高的桥上摔落,伤势严重。接到报警后,立即出动1车7人前往现场救援。

23时25分,救援官兵到达事发地点经询问现场民警得知;被困者为一男一女,两人驾驶车辆往罗平方向行驶时,驾驶员将车停至路边到路基上采摘树叶,因下雨男子在采摘过程中脚底打滑不慎摔落桥下导致左脚骨折,女子看到男子摔落,救人心切就跳了下去,但是由于高度过高,不幸扭伤,同样被困。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命令一名救援战士佩戴好全身吊带,滑降至被两名困者旁使用6米拉梯在官兵的保护下让女子爬至路面,由于另一名左脚骨折无法动弹,最后利用多功能担架进行救援。0时17分,2名被困者被成功救至路面,并交由120医护人员救治。至此,整个救援行动圆满结束。(周广庆)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