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桂林社区群众开展趣味消防运动会

2016年11月03日09:4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广西桂林社区群众开展趣味消防运动会

人民消防网桂林11月3日电 11月2日上午,广西桂林市秀峰区解西社区群众在消防支队开展趣味消防运动会,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运动会开始前,消防宣传人员通过例举近年来国内典型火灾案例,剖析火灾事故发生原因,对消防法律法规、火灾特点、种类,灭火的基本方法等基础知识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使社区群众受到一次全面的消防安全教育。

随后,消防运动会正式开始。运动会包括“原地着战斗服、5人接力灭火器斩火魔、消防水枪水带操”等4个比赛项目,共有保安代表队、金色铭人代表队、退休职工代表队、综合代表队等7个代表队参加。整个运动会过程气氛热烈、精彩纷呈,展现了社区群众团结互助、奋发拼搏的精神,同时也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和灭火扑救技能。

消防宣传人员表示,在今年的119消防宣传活动中,消防部门今后还将不断有针对性的开展此类贴近市民、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的主题消防宣传活动,不断提升广大市民朋友们的火灾自防自救能力,在全市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曾瑛之 杨玉婷)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