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醉酒司机“撞飞”半挂车 陕西韩城消防快速营救

2016年11月03日09:4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醉酒司机“撞飞”半挂车 陕西韩城消防快速营救

人民消防网渭南11月3日电 2016年11月02日,11时15分,韩城中队接到119指挥中心派警称:位于韩城市龙门镇108国道龙特宾馆旁发生一起车辆事故,一人被困。接到报警后,中队立即出动两车10人赶赴现场。

到达现场后发现,轿车飞入宾馆大门旁,车头已严重变形,地面碎片狼藉,轿车内的柴油不断的流出,半挂车轮胎被撞到路对面,轮胎已完全凹陷,并且周边的群众较多。见此状况,指挥员立即命令侦查组进行侦查,警戒组对周边的车辆、人员进行疏散,并防止无关人员进入事故现场。经侦查组侦查发现,被困者脚踝位置被卡油门,并且陷入昏迷,并且车内弥漫着浓重的酒味。得知具体情况后,指挥员命令救援组利用液压扩张器进行扩张,但因液压扩张器较大,被卡位置空间比较狭小,一时无法施救。指挥员经再三观察后,立即命令取来手动扩张器进行扩张,经5分钟的扩张,被困者腿部终于被成功取出,而后救援官兵被困者抬至120救护车。而后将泄漏的柴油用泥土进行覆盖,确认无危险后移交现场返回中队。

事后了解到,半挂车由南至北行驶,而轿车则是迎面相撞,将半挂车撞到一旁后再次飞入宾馆大门旁。(张俊亮)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