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金华:感恩锦旗送消防 谱写军民鱼水情

2016年11月03日09:2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金华:感恩锦旗送消防 谱写军民鱼水情

人民消防网金华11月3日电 11月2日下午,浙江金华婺城区玉泉西路绿城御园小区业主将一面写有“危难之时显身手,人民消防为人民”的锦旗送到了浙江金华婺城消防大队官兵手中,表达了对消防官兵的感激之情。

2016年10月28日11点15分,浙江金华婺城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婺城区玉泉西路绿城御园别墅区21栋地下室冒烟,烟雾很大。接警后,大队迅速出动2车10人赶赴现场,经过40多分钟的处置,成功将火源扑灭,将损失降到最低。

中队指导员接过锦旗后表示:为人民排忧解难是我们一贯坚持的宗旨,人民群众赠送的锦旗,是对消防工作莫大的支持,为我们的灭火救援工作增添了无穷的动力。

锦旗虽小,情谊无价。它凝聚着老百姓对广大消防官兵莫大的鼓励。面对赞誉和锦旗,中队全体官兵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是消防部队的神圣职责,一定会把群众的鼓舞化为动力,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守护一方平安。(邢小琴 黄小洪)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