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江西景德镇市“119”消防日紧锣密鼓在行动

2016年11月03日09:0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人民消防网景德镇11月3日电 为扎实做好景德镇市2016年“119”消防日宣传活动,在全市掀起消防宣传教育活动的新热潮,景德镇支队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文件精神,多措并举,稳步推进景德镇市“119”消防日宣传活动,推动各项宣传活动全面有序开展。

提前介入,迅速部署争良效。景德镇支队紧密结合活动开展现实情况,及时召开2016年全市“119”消防日宣传活动筹划部署会。会上对此次宣传活动活动进行研究讨论,围绕现实问题困境交流意见建议,集思广益,研究制定出了活动的初步方案,同时明确全市“119”消防宣传的活动主题,细化工作任务、责任到人,力争此次活动取得良好的效果。

围绕主题,广泛动员稳步走。景德镇支队围绕“消除火灾隐患 共建平安社区”主题,严格按照景德镇市消防安全委员会制定下发的《景德镇市2016年“119”消防宣传日活动方案》,支队领导专门向地方政府汇报此次活动的相关情况,积极争取市委、市政府的重视支持,多方动员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参与,层层部署基层单位,稳步有序推进各项工作任务。

同步宣传,营造声势掀热潮。景德镇支队遵循“工作开展宣传报道同步走”的工作方式,在筹备“119”消防宣传日启动仪式的同时,充分运用“瓷都119”、“瓷都消防在线”、“瓷都消防之声”、“昌南消防”等品牌专栏板块及支队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平台持续发布活动消息、工作动态,为“119”消防宣传日活动营造声势,不断扩大活动的影响,全力争取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涂远东)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