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北海:南万渔港一渔船发生火灾 消防迅速扑救

2016年11月02日15:3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登船灭火
登船灭火

人民消防网北海11月2日电 11月1日14时34分,北海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北海市南万渔港一艘渔船起火。接警后,消防指挥中心立即调派银海中队、海城中队、特勤中队4个灭火编队、6辆水罐消防车、2辆泡沫消防车、48名官兵前往扑救,支队全勤指挥部遂警出动。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经侦查发现:起火物为一艘木质渔船,停靠在南万渔港的海滩上,无人员被困,船内无柴油,现场火势凶猛,浓烟较大。消防官兵立即出2支水枪射水灭火灭火。经过几分钟的紧急扑救,火势得到控制,并于15时20分成功扑灭火灾。

据了解,起火的木质渔船长约19米,宽约5米,船号为桂北渔71310,停在渔港的海滩上,过火面积约6平方米,事故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事故原因及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李军 吕帅锡)

 

起火渔船
起火渔船
消防官兵出水灭火
消防官兵出水灭火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