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北海一大厦露天车棚起火  消防官兵紧急扑救

2016年11月02日15:1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被烧毁电动车
被烧毁电动车

人民消防网北海11月2日电 10月31日23时24分,北海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云南路与北部湾西路交界华天大厦2栋露天车棚着火,立即出动海城中队4车24人前往处置。

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是着火的是华天大厦一楼露天车棚内的几十辆电动车,浓烟较大,造成二楼宾馆的自动水喷淋灭火系统启动喷水,宾馆内的住客紧急疏散;同时,由于浓烟封堵疏散楼梯,三楼以上住户只能暂避在家中。

消防官兵立即联系物业切断电源,同时组织开展火灾扑救。由于被困家中,一些楼内住户情绪激动,往楼下扔东西,险些砸中灭火的消防官兵。

23时50分,经消防官兵奋力扑救,火灾被扑灭,现场烟雾消散,经消防官兵现场排查,无人员伤亡。

据了解,华天大厦位于北海市海城区云南路与北部湾西路交叉路口,地下一层,地上十二层,一楼为商铺,二楼是宾馆,三楼以上为居民住宅,负一层为停车场一直未使用。

目前,火灾原因和损失有待进一步调查。(李海华 李军)

 

起火车库
起火车库
消防出水灭火
消防出水灭火
消防官兵现场排查
消防官兵现场排查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