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浦江消防举行消防宣传形象大使聘任仪式

2016年11月02日14:2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浦江消防举行消防宣传形象大使聘任仪式

人民消防网金华11月2日电 为进一步拓宽消防宣传阵地,提高消防影响力的覆盖面,全力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10月31日,浦江消防大队举行消防宣传形象大使聘任仪式,聘请浦江人民广播电台FM1058主持人马小乐、马小倩担任浦江县消防宣传形象大使。

聘任仪式上,浦江消防大队教导员黄飞分别向马小乐、马小倩颁发浦江县公安消防宣传形象大使聘任证书,并指出消防安全重于泰山,消防宣传形象大使的聘任对加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和开展消防宣传教育具有重大的意义,一年一度的全国“119”消防日即将到来,要以“119”宣传日活动为契机,做好消防宣传工作,掀起冬防宣传热潮。

马小乐、马小倩表示消防宣传大使责任重大,在担任期间将积极参与消防宣传活动,传播消防安全理念,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引领和带动更多的群众参与到消防公益宣传事业。

聘任仪式结束后,浦江消防大队为消防宣传形象大使拍摄了消防宣传公益专题宣传片。(郑灵峰)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