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村民柴房起火 广西天等消防成功处置

2016年11月02日10:54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村民柴房起火 广西天等消防成功处置

人民消防网崇左11月2日电 11月1日21时16分,天等大队接到崇左市消防支队指挥中心转警称:位于天等县进结镇高州村街二屯13号柴房发生火灾,无人员被困,接警后,天等大队立即派遣1辆水罐车1辆城市主战车14名官兵赶赴现场处置。

天等中队官兵到达现场后,经侦察发现:起火建筑为一间1层砖混结构的独立柴房,着火房间内堆叠着大量木柴,无易爆物品,火势已处于猛烈燃烧阶段,过火面积大约50平方,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令:一是由主战车出单干线一支水枪从火点正面强攻灭火;二是由水罐车向主战车不间断供水;三是抢险班负责做好现场警戒,防止无关人员。经过全体参战官兵不顾疲劳,充分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于22时40分终于将大火彻底扑灭,在指挥员在确定现场无复燃可能后,中队官兵收捡器材归队。

目前,火灾原因及财产损失正在进一步调查统计中。(黄彩江)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