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湖北铁山:消防中队打造“花园式”营区

2016年11月02日10:0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湖北铁山:消防中队打造“花园式”营区

人民消防网黄石11月2日电 为进一步搞好营区绿化建设,积极创建绿色警营、花园警营,推进部队正规化建设和中队基础建设,全面提升营区绿化质量,为官兵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创造拴心留人、和谐舒心的良好环境,11月1日,铁山中队组织开展美化环境,绿化家园的活动。

连日的细雨,野草乘机疯长。茂盛的野草影响了营区的整体美观,也给打扫营区卫生的官兵们带来了不便。中队组织全体官兵对中队绿化区域野草进行修剪、拔除,在修剪过程中,中队官兵与专职消防员共同协作,互相帮助,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中队官兵的共同努力下,将中队的杂草清除干净,营区焕然一新。

通过此次营区美化活动,一方面大大增强了官兵热爱营区环境、打牢了官兵“营区是我家 美化靠大家”的思想,增强了官兵的环保意识;另一方面通过绿化工作的开展,不仅为营区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也增强了全体官兵的主人翁意识,培养了官兵爱惜花草树木的责任意识,增强了部队官兵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进一步树立了官兵“以队为家”的思想。(吴瑕)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