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医院消防器材配置不符标准 广西龙州大队依法处罚10000元

2016年11月02日09:0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检查灭火器
检查灭火器

人民消防网崇左11月2日电 为严肃查处消防违法违规行为,强力整治火灾隐患,确保消防安全形势的高度稳定。近日,龙州大队依法对辖区一家医院器材配置、设置不符合标准的违法行为实施了罚款10000元的处罚。

大队执法人员在对位于龙州县龙州镇东门街58号的一家医院检查时,发现该医院消防设施、器材配置不符合标准要求,一旦发生火灾事故,后果不堪设想。根据改医院的违法事实,大队执法人员严格按照法律程序,对违法事实进行了照片取证,并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消防法》第六十条第一款第(一)项的规定,给予该医院责令改正并处罚款人民币10000元整的处罚。同时,执法人员还对其负责人进行了批评教育,向其阐明了这些消防隐患的危险性。

最后,该医院负责人也表示:自己意识到了隐患存在的危险,承认了错误,并做出承诺马上按照要求整改,努力为他人也为自己营造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李巧梅)

灭火器已过期
灭火器已过期
询问医院负责人医院的基本情况
询问医院负责人医院的基本情况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