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湖北黄石市教育局领导调研微型消防站建设工作

2016年11月02日08:0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湖北黄石市教育局领导调研微型消防站建设工作

人民消防网黄石11月2日电 10月31日下午,湖北省黄石市教育局副局长邱治国在消防支队副支队长韩波、防火处长程春光的陪同下,来到十五冶社区调研社区微型消防站建设工作。

邱治国副局长一行来到十五冶社区,实地参观了微型消防站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微型消防站的人员器材配备、运行模式以及社区消防安全工作等情况。在了解情况后,邱治国副局长对社区消防安全工作表示肯定,并就学校设置微型消防站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

调研结束后,邱治国副局长指出,此次调研微型消防站建设工作,旨在进一步做好做实校园消防安全工作,希望消防部门在微型消防站建设方面给予大力支持指导,协力教育部门做好中小学校和幼儿园校园消防安全工作。(陈祝祥)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