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百色:三车相撞两人被困 百色田阳消防急救援

2016年11月01日13:5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破拆车体
破拆车体

人民消防网百色11月1日电 2016年10月31日13时21分,百色市消防支队支队中心接到报警称:百色市田阳县往玉凤镇方向过坤平村路口2公里处三车相撞,有两人被困,情况危急!指挥中心立即调派田阳中队一个抢险救援编队2车12名官兵赶赴现场救援。

14时08分田阳中队到达事故现场,只见现场一片狼藉,两辆槽罐车把一辆小轿车死死的夹在中间,小轿车车身严重变形,残骸散落一地,车上两人被挤压在变形的驾驶室里,动弹不得,伤势较为严重。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将消防官兵分成两个救援小组。第一小组负责对现场进行警戒,禁止无关人员进出;第二小组利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严重变形的小车车身实施破拆,营救被困人员,并安排一名队员安抚被困人员情绪,同时命令安全员对现场实施不间断监控,防止出现意外,保证现场安全。

14时45分,成功救出2名被困人员,移交给现场的医务人员进行处置。

目前,事故原因在进一步调查中。(冯现坤 梁桂森)

破拆救援
破拆救援
事故概况
事故概况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