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江西景德镇昌江区政府召开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6年11月01日10:56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江西景德镇昌江区政府召开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

人民消防网景德镇11月1日电 10月31日上午,昌江区政府在区公安分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昌江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动员部署会。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汪国强,分局副局长王景波,区消防大队大队长甘清华以及全区各派出所所长、各街道乡镇主任、消防安全委员会成员单位和消防安全重点单位负责人等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甘清华大队长通报了2016年全区火灾暨灭火救援情况,王景波副局长部署了2016年全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随后,副区长、分局局长汪国强代表区政府与各乡镇街道、各派出所单位签订了《昌江区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目标责任状》。

最后,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汪国强就做好全区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提了四点意见:一是查漏补缺,认真推动全年各项消防工作任务的完成,全区各级要严格贯彻“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和“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以年度消防工作考核伟抓手,确保各项消防工作任务得到圆满完结;二是认清形势,科学谋划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群死群伤火灾,以实现一个街道、一个社区逐梯次火灾形势的平稳,确保全区火灾形势的总体平稳;三是真抓实干,不折不扣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必须加强领导,明确责任,严格奖惩;四是抓住重点,全力以赴做好今冬明春各项消防工作,各部门要抓住火灾防控的薄弱环节,重点区域和场所的火灾防范工作和重大节点的火灾防控工作,坚持群防群治,加强消防宣传,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创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虞小青)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