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贵州安顺消防支队主管深入平坝大队督导工作

2016年11月01日10:1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贵州安顺消防支队主管深入平坝大队督导工作

    人民消防网安顺11月1日电 为进一步建立和健全部队精细化管理制度,全面提高部队正规化、规范化建设水平,努力打造一支作风好、素质强、业务精、秩序正规、营区文韵和谐的消防队伍,确保支队正规化现场会高质量召开。10月31日上午,安顺市消防黄冀副支队长、莫孝举参谋长一行深入平坝大队进行指导正规化建设工作。

    在平坝大队李孝琼大队长的陪同下,黄冀副支队长一行实地查看了大队营区、车库、器材库、通讯室以以及在建的训练塔、跑道、足球场、营区绿化等,李孝琼大队长对新营房正规化建设向支队督导组做了简要介绍,同时也将各个库室的物品设置做了描述,支队督导组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随后,召开了座谈会,会上黄冀副支队长对平坝大队正规化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注意各项工作的进度和精度,完善到每项工作结束后,整体的检查与验收,确保无遗漏、无死角;二是抓点滴养成,促部队正规有序,严格部队日常管理,遵守好部队的一日生活制度和条令条例,全面做好、做到正规化的建设,正规化的管理。三是要在下一步正规化建设工作中,大队要把各项具体工作有机结合、责任到人、同步推进,在现有设施的基础上,进行优化整合、统一规范,确保正规化建设的针对性和有效性,使其功能更完善。(程浩然)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