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湖北铁山东贝机电集团太阳能有限公司开展消防运动会

2016年11月01日09:4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湖北铁山东贝机电集团太阳能有限公司开展消防运动会

人民消防网黄石11月1日电 为深入推进开展“119消防安全宣传周”主题活动,增强单位消防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近日,东贝集团组织50余名员工,开展了一次消防主题运动会,通过新颖的宣传形式,切实提高了单位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

消防主题运动会将体育运动和消防逃生自救等常识巧妙地结合,通过贴近工作的趣味比赛,激发员工参与热情,比赛分为男子组、女子组和团体组,分别参加完成干粉灭火器扑灭油盆火,两盘水袋链接操,卷水带操等项目。各参赛员工在比赛中争先恐后,奋力拼搏,展现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和消防技能。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职工们纷纷表示受益颇多,消防主题运动会不仅提高了单位员工之间工作凝聚力,还通过实战竞赛增强了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营造了企业内部良好消防安全氛围,取得了广泛的社会宣传效果。(吴瑕)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