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灵璧消防大队开辟微信平台专栏助阵消防宣传月

2016年11月01日09:0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灵璧消防大队开辟微信平台专栏助阵消防宣传月

人民消防网宿州11月1日电 为进一步做好“119”消防宣传月活动,增强全民消防安全意识。10月31日,安徽灵璧消防大队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开辟“119宣传月”专栏,将消防宣传教育延伸到群众的“掌心”上,全力做好“119”消防宣传月消防安全宣传工作。

“秋冬季节,很多家庭火灾的发生普遍存在一定的规律,如果能够提前预防,一般是可以避免火灾发生的,根据以往冬季火灾发生特点,可分为以下四个方面……”大队充分利用微信、微博关注量多,覆盖面广,内容简洁易记的特点,向广大群众宣传消防安全知识,提醒关注消防安全,将消防安全意识传送给了千家万户,使广大人民群众在耳濡目染中提高消防安全意识,让更多的群众知消防、学消防、懂消防,更全面的提高了全民消防安全意识,积极参与消防宣传工作。而据了解,此次专栏,自10月31日起,历时一个月,大队将会利用微信公众平台、微博发布“119宣传月”系列防灭火消防公益温馨提示。

微信平台专栏的搭建,寓教于乐地将消防安全知识轻松传播至群众,时刻提醒广大群众警惕火灾隐患,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既提高了群众防火安全意识,又为“119”宣传月营造浓厚氛围。(张小帅)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