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山东威海:社会单位“微型消防站”员工走进红门学消防

2016年11月01日08:4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山东威海:社会单位“微型消防站”员工走进红门学消防

人民消防网威海11月1日电 山东威海经区某星级酒店为提高酒店微型消防站员工的消防安全意识以及业务能力,近日,酒店组织8名消防站人员到经区华夏路中队就中队车辆器材、灭火救援装备方面进行参观学习。

在参观过程中,华夏路中队官兵首先让酒店消防站人员参观了中队的内务,紧接着向酒店消防站人员展示了火警拉动,随着急促的电铃声响起,中队官兵严格按照执勤备战工作要求,快速反应,着装登车,整个过程流畅迅速,员工们纷纷点头称赞,随后又进行了1人2盘水带连接操表演,之后由中队人员对其一对一、手把手的进行水带使用方法讲解和练习。

最后中队干部向酒店消防站人员详细讲解了中队灭火救援装备的用途和装备数量以及车载器材装备,全面细致的了解中队现有的器材装备。看到齐全多样的器材装备,员工们表示此次参观受益匪浅。(李华勇)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