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龙州大队社区消防宣传大使 “进村入户”传播消防知识

2016年11月01日08:3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消防宣传大使发放宣传资料
消防宣传大使发放宣传资料

人民消防网崇左11月1日电 为做好秋季消防安全宣传工作,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近日,龙州大队宣传人员联合社区消防宣传大使走进康平社区、高祥社区等多各社区,发放宣传资料,传播消防知识。

宣传活动中,宣传员针对秋季居民家庭用电、用气、用火较多的实际情况,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的形式,向居民介绍了如何正确使用电器、报火警、处置火灾、疏散逃生等消防安全常识,提醒居民在生活中要养成良好的用火用电习惯。 同时,宣传人员发放了《消防安全常识二十条》、《家庭防火安全知识手册》、《出租房消防安全宣传挂图》等宣传资料,还在楼道内醒目位置张贴了温馨提示标语牌,方便居民在使用过程中进行学习,提高了群众关注消防的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张贴各类消防宣传资料300余份,提高了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李巧梅)

消防宣传大使介绍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消防宣传大使介绍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