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江西九江都昌大队深入社会单位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2016年10月31日15:4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江西九江都昌大队深入社会单位检查消防安全工作

人民消防网九江10月31日电 为扎实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及时排查整治火灾隐患,确保全县火灾形势平稳,10月31日,九江都昌大队深入辖区社会单位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消防监督员对单位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应急照明灯、灭火器、消火栓等是否完好有效;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各种消防安全工作制度是否按要求制定,灭火和应急疏散预案是否制度;防火检查、巡查记录是否完善齐全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认真的检查,每到一处都是一再叮嘱单位负责人要求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在抓消防安全责任制的落实上下功夫,认真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改,加大对员工消防安全知识的教育力度,增强其火灾防范意识,预防火灾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检查,切实提高了场所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及时发现并消除了一批潜在的消防安全隐患,为“冬春”行动创建了一个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涂小龙 卢恒波)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