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湖州消防加强秋冬季节社会单位“四个能力”建设工作

2016年10月31日13:5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湖州消防加强秋冬季节社会单位“四个能力”建设工作

人民消防网湖州10月31日电 连日来,湖州开发区大队结合秋冬季节特点,强势推进社会单位“四个能力”建设,坚决筑牢消防安全“防火墙”。

一是加大隐患整治力度。全面开展公众聚集场所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严查各种消防违法行为,对火灾隐患保持高压态势,有效净化了社会消防安全环境。

二是推动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组织支队宣传员和志愿者深入人员密集场所,通过设立宣传咨询点、定点播放消防视频、设置消防知识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方法,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三是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定期组织社会单位负责人、消防责任人、管理人参加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督促单位人员在日常工作中不断学习消防安全知识,掌握必要的消防逃生疏散技能。(顾佳蓓)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