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龙州大队开展“今冬明春”火灾防控消防安全联合检查

2016年10月31日11:23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检查灭火器
检查灭火器

人民消防网崇左10月31日电 为切实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确保辖区火灾形势持续稳定,龙州大队联合派出所、工商和质监、食品药品、安监等职能部门深入企业开展消防安全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联合检查组详细检查了各企业消防设施运行状况以及灭火器材、消防安全标识的配置是否符合规定;对消防安全规章制度是否建立、落实以及用火用电等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检查中,检查组采取检查与宣传教育相结合的方式,要求场所管理人员切实增强消防安全意识,进一步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和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彻底做好防火工作,并严格督促整改期间消防安全措施的落实情况,严防火灾事故发生。

最后,检查人员指出:冬季天气干燥,是火灾高发的季节,各类场所要对消防安全引起高度重视,全面加强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积极开展火灾隐患自查自改工作,并要对重点部位规范管理,加强防范,坚决遏制各类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单位消防工作的绝对安全。对发现的火灾隐患立即责令整改,对发现的消防违法行为一律严格处理,有效消除了一批火灾隐患。为确保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有序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李巧梅)

检查消防通道
检查消防通道
深入企业厂房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深入企业厂房进行消防安全检查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