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百色:乐业大队联合县督察组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2016年10月31日11:1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检查工作台帐
检查工作台帐

人民消防网百色10月31日电 10月28日,乐业大队参谋磨尔冰与县安监督查小组深入全县乡镇开展第三季度安全生产督查工作。

此次督查,主要查看各单位是否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是否认真贯彻落实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以及相关工作部署;是否认真履行各行业领域执法职责,布置开展“打非治违”专项行动;是否认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针对薄弱环节开展专项整治等工作。

检查的过程中,督查组认真检查各项工作台账,按照检查细则,每一个会议传达贯彻落实有关会议精神,会议记录、工作方案等印证材料。对开展各项工作和隐患排查治理专项工作重视程度、力度、针对性强度,多以日常安全检查为主,建立工作台帐和制定相关工作方案等相关情况。

督查组指出,要针对本次督查中发现和提出的问题及时认真整改落实到位。要扎实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努力营造安定和谐氛围,以增强全民安全意识为目标,切实加大投入,多层次多渠道广泛宣传,普及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安全常识、把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罗月娟)

检查工作台帐
检查工作台帐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