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宁夏石嘴山消防获亚洲善待动物组织PETA “动物朋友奖”

2016年10月31日10:55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宁夏石嘴山消防获亚洲善待动物组织PETA “动物朋友奖”

人民消防网石嘴山10月31日电 近日,PETA亚洲善待动物组织发布通告,石嘴山市惠农消防中队荣获PETA亚洲善待动物组织“动物朋友奖”,以诚挚感谢消防队员不遗余力拯救一只受困于篮球支架内的小猫,惠农消防中队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每一个生命都应该被善待!”

9月26日上午,惠农消防中队接到报警:惠农区金和小区院内一只小猫被卡在篮球支架管道内,出入不得,请求消防救助。消防官兵到场后根据现场情况,利用各种方法进行尝试,但都因被小猫疼痛的撕裂的叫声而终止。后与其小区物业人员商议后决定对篮球支架进行切割处理。经过十多分钟的努力,被卡的小猫被成功救出,丝毫没有受伤,报警人李女士看到小猫获救十分欣慰,对官兵连声道谢。

动物救助,跟消防怎么也扯不上关系,但是在接到动物救助的警情时惠农消防中队依然立即出动,不遗余力的对需要救助的动物施以援手。此次荣获PETA “动物朋友奖”,既是对惠农中队官兵爱心救助被困小猫的鼓励,也勾起了惠农消防中队官兵们善待小动物的爱心情怀。(胡博兴 洪默超)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