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江西景德镇支队“119”消防文艺作品征集工作成果颇丰

2016年10月31日09:4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江西景德镇支队“119”消防文艺作品征集工作成果颇丰

人民消防网景德镇10月31日电 自江西省首届“119”消防文艺作品征集展览活动开展以来,景德镇支队党委高度重视,严格贯彻落实江西省首届“119”消防文艺作品征集展览活动方案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千年瓷都景德镇得天独厚的艺术文化优势,多措并举,共征集了120件极具景德镇特色的消防文艺作品,在全市掀起了“走进消防,传播消防,融入消防,精彩消防”消防文艺作品创作热潮。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景德镇支队先后深入市文广新局、市摄影协会等多家单位,协调作品创作活动的相关事宜,统筹对接相关工作,诚挚邀请景德镇“国字号”名家大师参与到此次首届“119”消防文艺作品展览活动中来,前往陶瓷文化艺术创作学府——景德镇陶瓷大学,热忱邀请其作为活动协办单位,并多次组织景德镇陶瓷大学骨干师生、市摄影协会资深人员、景德镇陶瓷大学国外留学生等团体走进特勤中队开展作品创作采风活动,近距离领略消防官兵风采,全力为消防文艺作品创作提供素材和灵感,保证119”消防文艺作品创作征集选送工作如期完成。

此次活动各级领导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多方部门积极配合、鼎力支持,各文艺资深人员纷纷响应、努力创作,共征集作品120件,名家大师作品4件,骨干教师精品作品22件,研究生精品作品38件。(涂远东)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