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平湖:开展护航乌镇峰会社会治安大清查大整治活动

2016年10月31日09:31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平湖:开展护航乌镇峰会社会治安大清查大整治活动

人民消防网嘉兴10月31日电 为进一步做好乌镇峰会消防安全保卫作,维护辖区社会安全和社会形势平稳。近日,平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道平带队公安局副局长李寿林,平湖大队大队长徐培甡,平湖市纪委,市府办,城投等相关单位的同志,赴当湖街道开展“护航乌镇峰会社会治安大清查大整治”集中统一行动暨消防安全,瓶装燃气专项整治督查。

当天下午,督察组首先来到东升木材市场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大清查大整治,接着督察组来到农副产品综合市场、松枫台商场和华润超市,重点检查了场所内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消防通道是否畅通;抽查场所员工是否牢记并熟练运用“三提示”和“一懂三会”等情况,随后督察组前往城南供应站和松枫供应站,重点检查了电气线路敷设以及电气设备运行是否符合安全要求;用火、用电、用气安全制度是否落实等情况。

初步检查过后,督察组一行人来到平湖市当湖街道会议室,对检查情况进行汇总,王道平副市长在会上提出,隐患排查要到位,要仔细,要在“细、狠、严”三个字上下功夫。在大排查大整治中要统筹兼顾,盯紧重点人、重点事、重点场所,严格按照消防要求,该整治该处罚绝不留情。

通过此次专项整治,有效地净化了辖区内的消防安全环境,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危机意识、忧患意识”,有效提高了被检查单位消防负责人员的安全意识,打响了乌镇峰会保卫战的第一枪。(杨慧燕)

(责编:邹宇轩(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