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安徽埇桥户外消防公益广告热播预热“119消防宣传月”

2016年10月31日08:0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安徽埇桥户外消防公益广告热播预热“119消防宣传月”

 人民消防网宿州10月31日电 为切实做好秋季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提高全民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提前预热即将到来的“119消防宣传月”,安徽省宿州市埇桥消防大队坚持“贴近生活、贴近实际、贴近群众”的消防宣传工作原则,积极拓展消防宣传新形式、新内容,创新宣传机制,丰富宣传手段,加速、扎实开展好消防宣传工作。

大队积极探索新的宣传方式,经过多方联系,和辖区企业的鼎立支持,在辖区主要道路、场所通过LED显示屏、楼宇电视等媒介播放消防安全提示公益广告。消防公益广告的全城热播渲染了秋季消防宣传浓厚氛围。同时大队指定专人对辖区环境进行多次勘查,选好人流量多,视线良好的位置设立广告。在辖区内不间断地播放着简单醒目、通俗易懂的消防安全公益广告和消防标语滚动字幕,提示着如何预防火灾、正确报火警以及安全逃生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时刻提醒着广大市民朋友“关注消防,共建美好生活”,过路群众被丰富多彩的广告内容深深吸引,纷纷驻足观看。大队希望通过播放消防公益广告能够让市民更加关注消防、支持消防,让大家感受到消防就在大家身边,消防大队是大家值得信赖的朋友,从而提高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氛围。

消防公益广告的全城热播,反响良好,消防安全也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话题。“在户外显示屏上播放消防公益广告比做商业广告好多了,它提醒我们要时刻注意消防安全。”广大市民在不知不觉中接受到消防安全教育,提升消防安全意识,使消防安全进入千家万户、深入人心,从而达到共同关注消防、关心消防的效果,提前掀起“ 119活动宣传月”宣传高潮。(李子玉)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