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云南文山:富宁消防奋力排解车祸险情

2016年10月28日13:50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云南文山:富宁消防奋力排解车祸险情

人民消防网文山10月28日电 10月26日20时35分,云南文山富宁消防大队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八宝至富宁G80公路一辆行驶大货车追尾一辆轿车,造成小轿车内1人被困,请消防队救援。接警后,大队立即出动1车6人赶赴现场处置。

20时50分,救援官兵到达现场后,经过侦查询问得知:一辆大货车由于车速过快追尾前面的小轿车,货车车头已压在轿车顶部,轿车整体散架各个部件散落了一地。根据现场情况,指挥员立即下达救援任务:第一组对现场警戒,维护好现场秩序,防止发生第二交通事故;第二组同交警队用拖车把小轿车前方和旁边的货车拖走,用吊车把压在小轿车顶部的货车吊起,用拖车把小轿车拖至安全区,然后携带液压破拆工具对变形车头进行破拆,救出被困者。截止28日凌晨2时13分,整个救援行动圆满结束。

在此,消防部门提醒广大驾驶员,雨天道路湿滑,请减速慢行,保持安全车距,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李文奇)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