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重庆消防总队考核渝东南片区消防部队夏秋季节业务训练暨应急通信工作

2016年10月28日11:2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考核现场
考核现场

人民消防网重庆10月28日电 为全面检验夏秋季节业务训练成果,巩固和提高部队战斗力,10月18日至27日,重庆市消防总队考核组一行,对渝东南片区的黔江、南川消防支队和武隆、秀山、酉阳、彭水消防大队2016年度夏秋季节业务训练暨应急通信工作进行了考核。

在考核期间,考核组严格按照考核程序和标准开展考核,严密组织、严格要求,对片区各消防支、大队全体机关干部进行了3000米跑、1500米跑、100米跑、立定跳远、10×5 米往返跑、立位体前屈、俯卧撑、仰卧起坐、100米负重跑、30米翻越障碍板、背负空气呼吸器登楼操等项目抽考,以实战演练的方式组织开展了全勤指挥部运行、高层建筑火灾扑救以及应急通信实战化考核,并仔细查阅了各单位的业务训练资料。全体参考人员态度端正、严肃认真、精神饱满,严格遵守考场纪律和操作规程,认真完成好每一个考核项目,全身心投入考核中,全力发挥出最佳水平,充分展示了训练成果,圆满完成了考核任务。

在考核总结反馈会上,考核组向片区各单位反馈了考核情况,充分肯定了成绩,指出了存在的不足,并对下一步加强业务训练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要求。各单位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按照考核组的要求抓好落实,进一步强化部队业务训练工作,不断提高部队灭火救援实战能力,为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阮守军)

 

考核现场
考核现场
考核现场
考核现场
考核现场
考核现场
考核总结会
考核总结会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