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河池特勤消防中队多形式推进实战化练兵活动

2016年10月28日11:1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攀爬训练
攀爬训练

人民消防网河池10月28日电 为了实现实战化练兵工作效率最大化,不断创新练兵的内容和方法,提高部队灭火救援的整体素质和作战能力,连日来,河池市特勤消防中队开展多形式推进实战化大练兵活动。

针对此次实战化练兵活动,特勤中队带队领导表示,一是希望参训官兵拓宽视野,启发思维,提高培训针对性;二是要赢在细节,保证每一个步骤的稳定性与准确性,做到“快、准、狠”;三是要做到训练场上不分你我,共同讨论研究练兵新方法、新思路,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

经过不断的训练和测试,官兵们章鱼倍力系统成绩在不断刷新,十五米金属拉梯操在不断进步,佩戴全套个人防护装备800米跑,也从开始的过半人不达线到现在的向优秀越进;还有搜救犬训练没有歇下来,一次又一次的在搜寻与穿越障碍,训练成果达到预期效果。

下一步,参训官兵将继续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最理想的状态去面对实战化兵工作。(杨进 曾斯河)

进行体能测试
进行体能测试
救援操法训练
救援操法训练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