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贵州黔西南公安局召开2016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

2016年10月28日09:3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贵州黔西南公安局召开2016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

人民消防网黔西南10月28日电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省公安厅、州政府今冬明春火灾防控会议精神,10月27日,黔西南州公安局组织召开全州公安机关2016年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会议。州公安局副局长、州交警支队支队长翟东风,州政府副秘书长、州消防支队支队长刘彦海等领导出席会议。州局政治部,治安、刑侦、法制支队及州消防支队有关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县(市、区)公安局分管领导、相关部门和警种负责人、公安派出所民警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在当地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州消防支队副支队长龙金华主持。

会上,刘彦海支队长通报了全州公安机关夏季消防检查工作情况,并结合我州实际情况从要切实重视派出所消防监督执法工作、大力推进派出所消防监督检查工作、严肃查处消防违法行为和抓好今冬明春、重大节假日期间的消防安全工作四个方面对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要求。

最后翟东风副局长就进一步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提出意见。(张杰)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