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广西河池市南丹县大厂镇专职消防队挂牌成立

2016年10月27日10:3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合影
合影

人民消防网河池10月27日电 近日,广西河池市南丹县大厂镇在地图中查看举行专职消防队揭牌仪式,标志着大厂镇正式成立了一支专职消防队伍。当天,南丹县分管领导、县公安消防大队主官、华锡集团分管领导以及专职消防队员和群众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大厂镇距离县城较远且救援设备有限,一旦发生较大火灾或其它灾害事故,救援工作难以在第一时间得到有效处置,极易造成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大厂镇专职消防队的成立适应了经济社会发展形势的需要,也是消防队伍护航工业发展及和保护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迫切需要。

据悉:大厂镇专职消防队现有消防车2辆,救援车2辆,队长和指导员各1名,副中队长1名,队员39名,各类灭火救援及抢险救援设备百余件套。专职消防队成立使大厂镇在火灾扑救、应急救援工作水平上迈上了一个新台阶,为大厂镇的经济社会发展、政治和社会稳定提供更加有力的安全保障。(杨进 杨胜婷)

揭牌仪式现场
揭牌仪式现场
参观车辆器材装备
参观车辆器材装备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