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山东莱芜消防组织官兵收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2016年10月27日10:07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山东莱芜消防组织官兵收看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人民消防网莱芜10月27日电 为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官兵作风建设,近日,莱芜消防组织全体官兵观看大型电视专题片《永远在路上》。

专题片反映十八大以来,党中央把从严治党提升到“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高度,整风肃纪,锲而不舍纠“四风”,以反腐惩恶,整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着力构建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为出发点,使不敢腐的震慑作用得到发挥,不能腐、不想腐的效应初步显现。

通过观看专题片,部队官兵在思想上受到了教育,敲响了警钟,充分认识到严格部队管理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一步引导官兵加强和改进作风建设的自觉性,大力提高官兵反腐拒变的思想根基。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