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湖北黄石:铁山大队开展十月派出所指导日活动

2016年10月27日09:52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湖北黄石:铁山大队开展十月派出所指导日活动

人民消防网黄石10月27日电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派出所消防监督业务水平,充分发挥派出所民警消防监督工作职能,近日铁山大队监督员深入辖区派出所,对派出所日常消防监督工作进行了督促和业务指导,进一步规范了派出所消防监督检查工作。

监督指导中,大队监督员就派出所办理行政处罚案件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在日常工作中如何规范执法、监督检查执法过程中的要点以及相关检查要点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随后,针对冬防期间防火重点事项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消防业务指导工作,使派出所民警更直观、具体地了解消防监督检查工作,进一步规范了辖区各派出所消防监督执法工作程序,不断提高了辖区派出所的消防监督执法能力,全面提升了派出所消防监督执法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执法水平。(吴瑕)

(责编:刘天宇(实习生)、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