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浙江金华金东区召开突发地质灾害应急联动会议

2016年10月27日09:48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浙江金华金东区召开突发地质灾害应急联动会议

人民消防网金华10月27日电 为防控重特大事故的发生,有效处置和降低各类突发事件对社会的影响,10月26日,金东区组织公安、卫计、国土、消防等单位,召开突发地质灾害应急联动会,会议由区府办副主任夏志坚主持。

会上,区应急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金东区突发地质灾害应急演练脚本撰写的基本情况。随后,各单位人员根据相关工作内容对脚本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讨论结束后,区府办副主任夏志坚对脚本撰写的下步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建设社会应急联动体系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反应速度,为推进社会应急联动体系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此次应急联动联席会的召开,旨在全面完善金东区突发地质灾害应急演练脚本,进一步提高全区综合救援处置能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和环境安全。(李丹)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