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火魔吞噬居民楼 江西九江共青消防官兵紧急处置

2016年10月27日08:19 | 来源:人民网-人民消防网
小字号
火魔吞噬居民楼 江西九江共青消防官兵紧急处置

人民消防网九江10月27日电 10月26日上午09时59分,共青城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位于共青城流芳左家一居民家着火,情况十分紧急。接到报警后,大队立即出动2辆消防车,14名消防官兵火速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有大量浓烟从四楼窗户向外冒出。经现场指挥员现场勘查发现,着火点位于四楼一间房间,楼道被防盗网封堵,幸好并无人员被困。指挥员立即下达作战命令,由一号车出一支水枪,对楼道防盗网进行破拆,对内部火势进行近战强攻,防止火灾蔓延;二号车立即成立搜救小组,对楼内其他房间进行疏散,寻找是否有被困人员。在消防官兵奋力的扑救下,20分钟后火势被成功扑灭。随后,官兵在确认现在无复燃情况后,方才收捡器材归队。此次火灾有效防止了火势的蔓延和无人员伤亡。

目前,火灾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涂小龙 王子瑜)

(责编:赵铭琪(实习)、张雨)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